【創新實驗競賽】關於申報2020年度“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培育項目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713發布時間:2020-10-27

各學院、各位研究生:

為進一步培養研究生創新精神和創新意識,提高研究生創新實踐能力,鼓勵和資助研究生進行創新實驗的設計和實踐,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培育項目基金管理辦法》【校研字2018(48)號】的要求,學校決定組織2020年度“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培育項目的申報工作,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競賽形式

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以研究生創新實驗為主題,以項目立項的形式資助,以現場比賽的方式進行競賽。

二、培育項目申報對象及評審要求

本次申報對象為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校研究生,專業不限,人數不限。

已獲校級及以上獎項、已獲學校資助的項目本次不接受申請。如不據實申報,一經查出,取消其資助資格。

三、組織實施

10月27日-11月4日,各學院進行宣傳動員,組織申報。

11月5日-11月22日,申報項目組負責人登錄研究生創新項目管理係統(網址:http://graduate.nuaa.edu.cn/gmis5/),在線填寫《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培育項目申報書》(見附件1),提交後請導師、院係網上審核並填寫審核意見。逾期將關閉網上申報功能,不再接受申報。

11月23日-11月27日,各學院整理彙總後,將申報項目彙總表(見附件2)提交研究生院培養處。

本次立項資助經費分兩次下撥,前期劃撥資助經費5000元,中期考核後,對於考核結果為繼續資助的項目,再劃撥資助經費5000元。

2021年5月,研究生院對培育項目進行中期考核。

2021年11月,第十屆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正式競賽,各項目組提交參賽作品進行現場演示,由競賽專家組判定競賽結果。具體競賽安排見後期研究生院通知。

 

本次工作聯係人:朱瓊    電話:84892491/52118395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培育項目申報書.doc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