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國際合作

我院成功舉辦無人係統的自主製導、導航與控製國際研討會

作者:曾慶化 許睿 史進恒 訪問量:1427發布時間:2020-09-17

   2020915-16日,我院成功主辦了“無人係統的自主製導、導航與控製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utonomous Guidance, Navigation and Control of Unmanned System AGNCUS),該國際研討會是一次采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創新方式完成的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也是我院“導航、製導與控製”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的一次重要學術活動。



AGNCUS會議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副校長薑斌教授向與會嘉賓代表和師生發表了歡迎詞,我院江駒院長主持了開幕式。研討會中,來自英國帝國理工學院、英國拉夫堡大學、西班牙馬德裏理工大學、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英國倫敦城市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及我校的11位教授、專家、學者,就無人係統的自主製導、導航與控製領域的相關科研學術問題開展學術報告和交流。我校及海內外師生150餘人通過線上線下的形式參加了此次交流研討。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副校長薑斌教授致歡迎詞


爱游戏网站地址 院長江駒教授主持開幕式


915日的研討會分別由爱游戏网站地址 Hamed Badihi、熊智、曾慶化和賴際舟四位教授主持。英國拉夫堡大學的陳文華教授、西班牙馬德裏理工大學的Pascual Campoy教授、香港理工大學的許立達教授、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首席科學家的馮紹軍教授、以及英國帝國理工學院的Washington Ochieng教授等5位國內外著名學者作了大會報告,內容涉及無人係統控製、導航係統完好性、車載機載導航控製技術及人工智能等相關的前沿研究領域。


915Hamed Badihi、熊智、賴際舟、曾慶化教授主持報告


     

915Wenhua Chen, Pascual Campoy, Lida Hsu, Shaojun Feng,Washington Ochieng教授報告


916日的研討會分別由爱游戏网站地址 王融、陸寧雲、田祥瑞和張紹傑四位教授主持。新南威爾士大學的Joon Wayn CHEONG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許睿、Hamed Badihi和沈俊教授、倫敦城市大學的Olga Limantseva博士以及愛丁堡大學的Shuo Li博士共六位國內外科研學者向大家分享了測量控製、飛行器導航等無人係統導航、製導與控製方麵的相關發展情況。


916日   王融、陸寧雲、田祥瑞、張紹傑教授主持報告


916Joon Wayn CHEONGRui XuHamed BadihiJun ShenOlga LimantsevaShuo Li 作報告


此次會議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處、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科學技術協會、IEEE南京控製係統分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江蘇省自動化學會導航控製與健康管理專業委員會、南京慣性技術學會6家機構協助舉辦,還得到了“物聯網與控製”江蘇省重點實驗室、“先進飛行器自主導航、控製與健康管理”工信部重點實驗室、“飛行器自主控製技術”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衛星通信與導航協同創新中心、重大基礎設施安全保障協同創新中心5家單位的讚助。


研討會線上、線下討論熱烈


研討會促進了國內外無人係統的相關研究方向學術工作者之間的了解,加深了我院和國內外科研同行之間的聯係交流,對提升我校在雙一流學科建設等方麵的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