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國際合作

我校與倫敦城市大學“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推進計劃”討論會順利召開

作者:合作交流辦公室 訪問量:754發布時間:2020-06-15

611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倫敦城市大學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推進計劃”專題討論會通過騰訊會議國際版(VooV Meeting)線上召開。倫敦城市大學全球事務辦公室主任Mark Hertlein,數學、計算機科學和工程學院院長Raj Roy,教學項目發展部副部長Richard Appleby6人;我校國際合作處處長張卓、副處長沈敏,國際教育學院副院長李勇,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副院長陳謀、王曉琳、宋曉峰等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

“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推進計劃“(GSP Plan)是我校今年在國際合作領域的一項重點工作。我院自2011年起就與倫敦城市大學合作開展了教育部南航-倫敦城市大學自動化(航空電子與控製)本科中外合作辦學項目,在良好合作基礎上依托我院控製科學與工程學科申報的與倫敦城市大學的GSP Plan已作為重點項目立項,參會雙方以GSP Plan為落腳點,深入探討在學生交流交換項目、雙學位項目、雙邊學術研討會、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等方麵的合作潛能。

  

會上,英方表示鑒於雙方深厚的合作基礎十分願意與我校在電氣工程、生物醫學工程、機械工程等學科領域開展本、碩、博層次的雙學位合作辦學;在科研合作和學術交流方麵,兩校商定將於今年11月份圍繞“無人係統的智能決策和控製”等領域開展線上雙邊學術研討會,積極打造國際化科研合作和學術交流平台。此外,雙方還就課程匹配、學分互認等細節問題進行了探討。

國際合作處處長張卓對倫敦城市大學長期以來對南航國際合作項目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今年4月兩校已簽訂了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協議,開啟了深層次多領域合作的新階段,希望我院能從學科建設發展需求出發,積極探尋與倫敦城市大學合作的新契合點,推進並發展實質性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合作共贏,最終提升學院和學校的一流學科建設和國際化辦學水平。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