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養】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關於做好2018級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2541發布時間:2019-11-05

根據學校對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動態化管理的有關規定,現將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18級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工作布置如下:

一、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工作組

組  長:江  駒

副組長:宋曉峰

組  員:王俊彥、孔  燕、湯呈懿

聯係電話:025-84890132

二、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監督組

組  長:劉建成

副組長:張  躍

成  員:黃  巍、李  潔

聯係電話:025-84892351

三、動態調整與評定說明

1、適用範圍:

2018級全體全日製非定向培養碩士研究生,不包含定向培養研究生、外國留學研究生和非全日製研究生。定向培養研究生中,少數民族骨幹計劃、強軍計劃研究生參照本通知執行。

2、適用文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獎助學金管理辦法》(校研字[2018]70號)

3、等級和比例:

1)學業獎學金等級與比例的評定,采用獎金總額不變的原則。學院按照2018級研究生入學當年度評定的學業獎學金總額和等級比例,進行2018級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

2)退學(包括新生開學未報道而不再保留入學資格)的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名額保留在原年級。

3)休學研究生,申請複學後,應重新參加複學後所在年級的學業獎學金評定,學業獎學金等級名額,從休學之前的年級轉入參加動態調整的年級。

4)碩博連讀研究生(第一種碩博連讀)進入博士階段後,其學業獎學金等級名額保留在其碩士所在年級。

四、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實施細則

(一)符合以下條件的2018級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可以根據全院情況,按排名先後進行逐級上調(不可進行越級上調)。

1、學業獎學金動態調整重點考量學生的學習情況,將根據學生的學習成績、科研學術水平、學科競賽獲獎三方麵進行綜合評分,綜合評分具體規則如下:

1)綜合評分滿分100分,綜合評分=學習成績×80%+學術水平得分+學科競賽獲獎得分。

2)學習成績(滿分100分):取所有修讀課程(不含開題報告、學術活動、專業實踐報告)的平均分;兩級考核課程“通過”按照85分計算,五級考核課程“優、良、中、差”分別按照90分、80分、70分、60分計算,免修課程按照90分計算。

3)學術水平(滿分10分):按照學術成果認定分值逐一加分,滿分10分,加滿為止。各項成果認定分值如下:

以本人為第一作者、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為單位發表或錄用的學術論文:SCI一篇5分,EI或重要核心期刊(以我校科技部認定為準)一篇3分,核心期刊(以我校科技部認定為準)一篇2分,全國性學術會議收錄論文一篇1分。

以本人排名前三、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為單位申請國家發明專利:授權一項5分,公開一項1分。

4)學科競賽獲獎(滿分10分):按照競賽等級認定分值逐一加分,滿分10分,加滿為止。各項成果認定分值如下:

獲得國家級學科競賽三等獎及以上(排名前五)一項5分;

獲得省部級學科競賽三等獎及以上(排名前三)一項3分;

獲得校級學科競賽三等獎及以上(排名前三)一項1分。

2、學院將按照申請學生的綜合評分從高到低排序,根據學院當年度學業獎學金總額度和等級情況依次上調,額滿為止。分數相同類別相同的情況下,學院會邀請相關專家根據申報材料進行排序。

(二)凡是有以下情況的研究生,將下調甚至取消學業獎學金。

1.凡是研究生中期考核等級為基本合格的研究生;

2.凡是未按時修完培養計劃規定的學分的研究生;

3.凡是未按時完成開題報告的研究生;

4.凡是研究生中期考核等級為不合格的研究生,不再享受學業獎學金。

5.凡是課程成績出現補考或重修情況的研究生,原則上學業獎學金將進行下調,若學生在發表論文、申報專利、參賽獲獎等方麵有突出表現,可申請保留原級,原則上不可申請上調;

6.研究生入學至今,有跨一級學科變更學科專業記錄的研究生,不再享受獎助金。

五、時間安排

(一)個人申報:截止時間為2019112017:00,需同時完成以下工作,缺一視為放棄:

1、填報《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學業獎學金上調/保級申請表》(附件1/附件2)。

按照申請表,發表論文的期刊封麵、目錄頁和論文頁(或錄用通知)的複印件,申請專利材料複印件,學科競賽證明材料複印件的順序提交紙質材料至學院研究生教學辦(院辦1-408辦公室);以上證明材料均需導師簽字認可。

2、在線填寫申請信息,填報網址為 https://jinshuju.net/f/oiaITY,或掃描二維碼填報

特別說明:獎學金等級如無變動則無需填寫上調/保級申請表,此處“保級”特指需要下調等級的同學。

(二)學院組織評審,20191128日之前完成公示並報送學校研究生院

六、未盡事宜由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研究生教學辦負責解釋。


附件1:獎學金上調申請表.doc

 附件2:獎學金保級申請表.doc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研究生教學辦

2019115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