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養】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關於做好2017級碩士研究生學業 獎學金動態調整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967發布時間:2018-10-30

根據學校對於研究生學業獎學金動態化管理的有關規定,現將2017級碩士研究生學業獎學金中期評定工作布置如下:

一、考核與評定的範圍

2017級全體全日製非定向培養碩士研究生,不包含定向培養研究生、外國留學研究生和非全日製研究生。定向培養研究生中,少數民族骨幹計劃、強軍計劃研究生參照本通知執行。

二、主要依據

1、適用文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獎助學金管理辦法》(校研字[2018]70號)

2、等級和比例

1)按照2017級研究生入學當年度確定的獎助學金等級比例和人數。

2)研究生學校獎助學金等級與比例的評定,采用獎助學金總額不變的原則。

學院按照2017級研究生入學當年度確定的獎助學金總額,進行2017級研究生獎助學金中期評定。評定後的等級比例應合理並盡量保持原等級比例。

3)退學(包括新生開學未報道而不再保留入學資格)的研究生,獎助學金等級的名額保留退學之前的年級。

4)休學研究生,申請複學後,應重新參加複學後所在年級的獎助學金中期評定,獎助學金等級的名額,從休學之前的年級轉入參加中期評定的年級。

5)碩博連讀研究生轉博、第一種提前攻博生進入博士階段後,其獎助學金等級的名額保留在其碩士所在年級。

三、評定工作程序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研究生學校獎助學金中期評定實施細則。

(一)符合以下條件的2017級研究生,獎助金可以根據全院情況,按排名先後進行上調。

1.平均成績優良,且中期考核優秀的非定向研究生、強軍計劃生和少數民族生。

2.科研能力突出,創新成績顯著。在校期間發表或錄用高質量學術論文或參加學科類競賽獲獎或在本學科申報專利或其他科研創新成果突出。

3、不能越級申請獎學金,原三等獎學金不可申請上調至一等獎學金。

(二)凡是有以下情況的研究生,將下調甚至取消獎助金。

1.凡是研究生中期考核等級為基本合格的研究生;

2.凡是未按時修完培養計劃規定的學分的研究生;

3.凡是未按時完成開題報告的研究生;

4.凡是研究生中期考核等級為不合格的研究生,不再享受獎助金。

5.凡是課程成績出現補考或重修情況的研究生,原則上學生獎助金將進行下調,若學生在發表論文、申報專利、參賽獲獎等方麵有突出表現,可申請保級,獎學金評選可酌情考慮;

6.研究生入學至今,有跨一級學科變更學科專業記錄的研究生,不再享受獎助金。

四、時間安排

截止日期

工作內容

備注

2018-11-17

1.所有學生在線打印“碩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研究生院網站-培養工作-資料下載-中期考核相關表格),“導師意見”和“考核小組意見”簽署後,交給班長。班長彙總好後提交給輔導員湯呈懿老師;

2.提交獎學金上調/保級申請材料的紙質版給班長(附件1/附件2)。班長彙總後交到院辦408辦公室。

1.中期考核評分參照《研究生手冊》標準進行評定。

2.上調/保級申請材料需包含發表論文、專利等證明材料的複印件,所交材料一律不退。

3.特別說明:獎學金等級如無變動則無需填寫上調/保級申請表,此處保級特指需要下調等級的同學

2018-11-22

1.申請上調/保級的同學網絡填寫個人申報信息,填寫路徑如下:

https://jinshuju.net/f/guKvk4

或掃描二維碼填寫: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研究生學業獎學金上調_保級申請登記彙總_1024.png

2.學生登錄研究生院網站“個人信息管理係統中”填寫好“培養管理”中的“中期考核登記”。

特別提醒:

1.上調/保級的材料以紙質和網絡填報同時完成為準!網絡申報將於22日淩晨關閉,缺一視為放棄。

2.及時登錄填寫中期考核登記,逾期填寫審核將影響論文送審答辯。

2018-11-24

請各班班長填寫“中期考核班級彙總表”(附件3),完成後發送至郵箱(kongyan@nuaa.edu.cn)。


2018-12-5

學院評審小組對學生學業獎學金情況進行評定


2018-12-7

對學業獎學金評定結果進行公示


五、未盡事宜由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負責解釋。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2:獎學金保級申請表.doc

附件1:獎學金上調申請表.doc

附件3:中期考核班級彙總表.xls

2018.10.29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17級研究生中期考核暨獎助學金評定安排.pdf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