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轉專業工作實施方案

作者:zhengcheng     訪問量:883發布時間:2018-04-16

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本科生轉專業實施細則(2017年9月修訂)》文件(以下簡稱文件)規定及教務處通知,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將開展2018年本科生轉專業工作。為做好該項工作,製定工作計劃如下:

一、    工作組成員

為了確保轉專業工作的有序進行,我院成立了以教學院長為組長的轉專業工作組,工作組成員: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教學副院長王曉琳,各係教學副主任,本科教務秘書鄭成,17級輔導員侯新聞、陳華華。

工作組聯係人:鄭老師;電話:84892352

二、考核要求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本科生轉專業實施細則》文件規定組織院內考核。

1、對學生轉出申請材料進行審核,由輔導員審核轉專業申請表中學生情況,由教務秘書統一出具學生標準成績單,對符合文件要求者準予申請,確定同意轉出學生名單。

2、對學生轉入申請材料進行審核,綜合考慮績點、排名、所在專業進行排序。

3、各係成立轉專業工作小組,對轉入學生組織考核,可采取麵試等方式,給出考核辦法、考核內容和最終錄取名單。

三、時間安排

1、4月20日前學生將相應材料遞交所在學院教務老師處,逾期不予受理;

2、4月27日前對申請轉出學生組織審核,確定擬同意轉出學生名單;

3、5月7日-5月16日各係對申請轉入我院的學生組織考核,確定擬同意轉入本專業學生名單。

4、5月16-18日學院審查各專業轉專業工作材料,表決確定擬同意轉入本院學生名單。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