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無錫奧特維校園招聘公告

作者:tangchengyi     訪問量:1145發布時間:2017-04-10

公司介紹

奧特維”品牌旗下目前有四家公司:無錫奧特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奧特維智能裝備有限公司、江蘇奧特維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閣文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同時,占地100多畝的奧特維智能裝備產業園已經在規劃建設中。

“奧特維”致力於打造全行業的優秀自動化設備製造商,讓全世界所有工廠裏都有ATW的設備在運行是我們的目標!奧特維人以“科技立身,實業報國”為使命,以“創新研發、技術領先、專業服務”為戰略發展理念,品牌專注於高科技自動化設備的自主研發製造。

無錫奧特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奧特維”品牌的創始公司,成立於2010年2月,坐落中國最宜居城市之一的無錫市高新技術開發區,位於長江三角洲平原腹地,江蘇南部,太湖流域的交通中樞。公司主營研製生產光伏組件封裝行業自動化設備及其軟件係統的開發和產業化。

目前“奧特維”共有員工1000餘人,其中研發技術人員超過400人,本科及以上學曆人員占60%以上;累計申請專利168 件,獲得授權58 件,其中發明專利10件、實用新型專利47 件和外觀設計專利1 件;另擁有18件授權的軟件著作權。公司於2016 年3 月10 日在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36288,年產值預計可達10億元。

科技創造智慧工廠,人才讓夢想成為可能。

“奧特維”品牌的快速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為不斷提高企業競爭力,保持發展活力,奧特維更注重人才的培養和提升,讓員工在成長中感受樂趣,實現價值,與企業一起為全球工廠智能化的未來努力。

 

招聘需求

因產品研發持續創新,業務範圍不斷擴大,公司熱忱歡迎有夢想並勇於追求的你加入奧特維大家庭!

招聘崗位

招聘專業

學曆

招聘人數

招聘部門

電氣工程師

自動化相關專業

本科及以上

50

工程部

機械調試工程師

機械類

本科及以上

50

生產部

軟件工程師

計算機、物聯網類

本科及以上

40

研發部

研發電氣工程師

電氣自動化類

本科及以上

50

研發部

機械工程師

機械類

碩士及以上

40

研發部

電子工程師

電子信息、通信工程類

碩士及以上

10

研發部

 

提供薪資福利

1、工作時間:8:30-17:00,雙休;

2、法定年假+公司福利年假;

3提供工作餐、宿舍及交通保障;

4、社會保險、公積金,全員附加商業保險;

5、員工體檢;

6、員工旅遊;

7、傳統節日福利,員工生日福利,大量培訓機會,團隊聚餐及拓展等海量員工福利;

8、所有本科畢業生入職即享受3000-4500元標準月薪;

9、所有碩士畢業生入職即享受5000-6500元標準月薪;

10、全年固定14個月工資+4個月左右全年績效獎金,平均年收入18薪左右。

所有畢業生一經錄用,福利待遇從優,並提供英語培訓及出國工作機會。

 

員工職業發展

培訓:入職後,公司根據崗位需求提供全麵的公司情況及企業文化介紹、製度解讀、體係及安全解讀,幫助新入職員工順利融入團隊並開展工作;另提供至少為期三個月的專業知識培訓、持續的個人技能提升等多方麵培訓。

發展:奧特維人以“科技立身,實業報國”為使命,以“創新研發、技術領先、專業服務”為戰略發展理念,品牌專注於高科技自動化設備的自主研發製造。為此我們不斷努力,為優秀的人才提供更大的發展平台。公司為優秀人才提供管理和專業雙重發展通道。

專業通道:技術員(助理工程師)→初級工程師→工程師→資深工程師→高級工程師→總工程師;

管理通道:小組負責人→班組長→主管→經理→總監。

 

應聘流程

簡曆投遞 → 公司初選 → 測試 → 麵試 → 簽訂就業協議

 

簡曆投遞方式:

1、 請將您的簡曆發送至郵箱:zhangj@wxautowell.com

2、 參加現場招聘會或宣講會,提交簡曆。

 

麵試所需資料

1、 本科:簡曆、有學校蓋章的成績單、英語4/6級成績單、獲獎證書等。

2、 碩士:簡曆、有學校蓋章的成績單(本科和碩士)、英語4/6級成績單、本科畢業證書、本科學位證書、獲獎證書等。

 

聯係方式

公司地址:無錫市新吳區珠江路25號

聯係人: 張小姐

聯係電話:0510-82255930

郵箱:zhangj@wxautowell.com

公司網址:http://www.wxautowell.com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