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南京天溯校園招聘(10月17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864發布時間:2016-09-30

Ø  我們是:

南京天溯自動化控製係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溯”)作為數字機電智慧運維解決方案提供商,長期聚焦於建築智能節能領域,通過擁有大量自主知識產權的運維管理平台係統及核心設備,生態整合目標行業各類資源,為客戶提供覆蓋建築全生命周期的能源與設備運營維護解決方案。
   
 公司總部設立於中國軟件名城——江蘇南京,在全國20多個省(直轄市)設置了辦事機構,已成功服務於2500多個客戶,遍及醫療衛生、機場樞紐、商業地產/超高層、軌道交通、產業園區、市政辦公、文化教育等多個行業,其中,數字機電智慧運維解決方案在醫療衛生、機場樞紐、商業地產/超高層三大領域已取得市場領先地位。

官方網站:http://www.tiansu-china.com/

網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tiansu

Ø  關於“天溯百人精英計劃”:

天溯百人精英計劃始於2013年,此項計劃旨在全國範圍內挑選、培訓和發展具有潛質,充滿熱情的畢業生,並通過係統化的培訓、崗位輪換以及循環漸進的培訓體係,全麵提高畢業生們的業務知識及專業技能。目前在公司各部門已有多名核心骨幹員工來自此計劃。

南京天溯曆經10多年,正進入一個高速發展的時期!企業規模得以迅速擴張,此時正需要有識之士加入這一支磅礴奔騰的勁旅!

南京天溯年立誌尋找2017年優秀畢業生!如果你不甘平庸、心懷夢想;如果你渴望創造卓越,渴望改變世界;如果你心懷理想,腳踏實地;如果你擁有優秀的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你---就是我們需要的人,請加入我們!

天溯所有政策都將為優秀人才傾斜!我們將配置健全的培訓體係支持人才的高速成長,我們將提供合適機會使人才接觸掌握行業內最核心前沿的技術,我們將為人才匹配最適合的發展通道。不管你是想做最牛的技術達人,還是想成為非凡的營銷精英,加入天溯精英計劃就是夢想的起步,就是成為天溯未來百億業績的棟梁支撐和未來領袖的開端!

大浪淘沙,金石乃出!是否是真金不怕火燒,是否是誌同道合之士,敬請接受天溯精英計劃的甄選和曆練吧!

 

 

Ø  我們提供:

1             專屬精英人才訂製培養計劃:三個月係統完善的培訓,六個月部門大牛帶教培養。

2             富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體係:固定工資+績效考核,另有五險一金、補充商業保險、生日福利、夥食補貼、通訊補貼、繼續教育機會、各種籃球賽、足球賽、羽毛球比賽、部門各種拓展、聚餐活動……

 

Ø  我們需要:

研發類:

n  係統軟件工程師(Java方向)10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JAVA EE軟件體係架構,熟悉JAVA語言和麵向對象設計方法,熟悉標準SQL 數據庫語句,熟悉和了解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數據庫,對數據結構和算法設計有較為深刻的理解;有項目經驗優先。

n  係統軟件工程師(c++方向)5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C++語言和麵向對象設計方法,熟悉Qt開發工具,Qt布局、繪圖、網絡技術;熟悉標準SQL 數據庫語句,熟悉和了解ORACLE、Sql Server、MYSQl等數據庫,對數據結構和算法設計有較為深刻的理解;有項目經驗優先。

n  係統軟件工程師(.net方向) 5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C#語言、.NET Framework,熟練基於ASP.NET的Web應用開發,熟練使用VS開發工具;具有良好的代碼風格,熟悉Web安全相關技術;熟悉ASP.NET MVC開發,熟悉WEB API開發;熟練掌握WCF,熟悉多線程異步編程。

n  硬件終端工程師  3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protel、powerpcb等硬件設計工具;了解相關元器件試用;了解PCB製作;熟悉C語言編程;了解常用集成調試環境試用和常用調試手段;了解常用芯片原理設計,熟悉單片機原理。

n  測試工程師    7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軟件測試理論及實踐,熟悉網絡知識;良好的解決問題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和綜合協調能力;工作認真細致、積極主動,學習能力強,善於思考和總結;有C或C++/JAVA/C#開發經驗者優先。

解決方案類:

   解決方案工程師30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自動化或電氣自動化等相關知識;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執行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具備抗壓意識,團隊合作意識。

工程交付類:

   工程交付工程師 40人    本科及以上  計算機、自動化、電氣自動化、電子類及電類相關專業;

   熟悉自動化或電氣自動化等相關知識;具有較強的溝通能力、執行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具備抗壓意識,團隊合作意識。

 

 

 

 

Ø  校招行程:

院校

日期

時間

地址

東南大學

1010

18:30-20:30

四牌樓校區-致知堂

南京師範大學

1012

18:30-20:30

紫金校區綜合樓113

南京航天航空大學

1017

18:30-20:30

江寧校區將軍路校區5號樓5101

南京理工大學

1017

19:00-21:00

第二教學樓101

南京郵電大學

1024

18:30-20:30

仙林校區教3-101

合肥工業大學

1028

19:00-21:00

屯溪路校區德園食堂三樓

第一宣講廳

華中科技大學

112

14:30-16:30

大學生活動中心305階梯教室

 

 

 

 

Ø  在這裏報名:

1.      網站報名:登陸南京天溯網申平台,在線投遞簡曆;http://campus.51job.com/tiansu

2.      微信報名:掃描二維碼,直接在線投遞簡曆;

3.      郵件報名:發送簡曆至zhaopin@tiansu-china.com報名,郵件標題及簡曆文件名為“天溯精英計劃+姓名+學校+專業+手機號”。

4.      聯係人:吳先生     聯係電話:025-68552229

Ø  更多信息:

1.        官方網站http://www.tiansu-china.com/

2.        官方微信

3.        校園渠道:校園BBS、就業辦招聘信息、校內海報、公司宣傳單頁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