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寶時得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校園招聘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862發布時間:2016-09-30

【公司簡介】

品牌閃耀世界

   我們的實力:我們是一家集電動工具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以中國蘇州為製造基地、擁有國際高端品牌的跨國集團公司。公司綜合實力在世界電動工具行業排名第六,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電動工具製造商和出口商之一。

   我們的步伐:我們擁有十三家海外分公司,客戶遍及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旗下兩大品牌WORX(威克士)和ROCKWELL已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高端電動工具品牌。

   我們的人才:集團現有員工4000名,擁有世界頂尖的專業人才以及強有力的團隊,並在行業內創造了多項“世界紀錄”。

   我們的發展:我們是世界的品牌,更是來自中國的高端國際品牌,我們是中國創造和全球化發展的先行軍。

創新引領未來

   我們崇尚創新:我們崇尚環保和人機工程,我們向市場源源不斷地推出更高品質、更環保、更優人機設計的產品,使用戶的工作和生活更加輕鬆舒適。

   我們勇於創新:我們迎難而上,在業界創造了眾多個世界領先的技術和產品,並獲得過多個國際、國內權威獎項,專利申請量位居全球同行前列,引領工具變革。

   我們鼓勵創新:我們提供開放的平台,努力為員工營造勇於創新、樂於創新的氛圍,為你的創意和才華提供廣闊的舞台。

【招聘需求】

招聘總數:125人

招聘對象:全日製本科及以上學曆應屆畢業生

工作方向

招聘人數

專業要求

素質要求

結構設計

30

機械理論、機械設計、流體力學

 

 

1、成績優良,有學生會經曆、多次獲校級獎學金者優先;

2、具備較強的學習能力和合作精神,思維敏捷、抗壓力強

3、有企業實習經驗或校企合作項目者優先

電子設計

28

電子、計算機、機器人、自動化、控製工程

工程技術

16

機械理論、機械設計、高分子、工業工程

知識產權管理

10

電子、自動化、機械

品質管理

5

電子、自動化、機械

供應鏈管理

5

物流、國際貿易、供應鏈

財務管理

5

會計學、財務管理、稅務、審計

電機設計

4

電氣工程

產品管理

4

工科類、市場營銷

國際銷售

3

英語、國際商務、理工類

市場營銷

3

市場營銷、電子商務

工業設計

3

工業設計、交互設計、藝術設計

電池研發

2

電化學

平麵設計

2

平麵設計、視覺傳達

IT技術

2

計算機、信息管理

采購管理

2

機電、自動化

企業文化

1

中文、新聞學

【網申鏈接】:http://campus.51job.com/positec2017

校園招聘行程請密切關注網申鏈接。


 

公司介紹:

寶時得科技(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由中國人自主創立的,集電動工具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擁有國際高端電動工具品牌的跨國公司。集團擁有美國、英國、意大利、德國、澳大利亞等十多家海外分公司、兩大海外研發子公司,以及蘇州、張家港兩大製造基地,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電動工具製造商和出口商之一,綜合實力在世界電動工具行業中位居第六。

寶時得現有員工近4000名,其中管理人員1200餘人,各類研發專業技術人才400多人。目前,在集團總部和海外工作的外籍員工超過了300名。

寶時得實行多層次多品牌戰略,品牌產品已覆蓋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旗下自主品牌WORX(威克士)和境外收購品牌ROCKWELL始終恪守安全可靠、高品質、高效能及高價值的品牌承諾,在專業、高端電動工具市場贏得了較高的知名度。

寶時得曆來重視對科技創新和產品研發的投入,截至2016年上半年,寶時得在全球總計申請專利超過4200件,包括2342項發明專利,位居同行業前列。與此同時,公司創新產品及品牌也獲得了業界及各級政府的高度認可,連續多年在國際、國家各項評選中獲得了“紅點獎”、“中國外觀設計金獎、“中國設計紅星獎金獎”、2012年度 “CCTV中國年度品牌”、“20大最流行產品”等一係列獎項。依托品牌戰略和科技創新,寶時得也多次受到國家、省、市等各級政府及媒體的關注和報道。

寶時得本著“我們追求完美”的企業理念,憑借著“團隊合作、拚搏超越”的企業精神,在創建優秀的國際品牌之路上昂首前進。

 

人才是推動寶時得不斷發展的原動力。我們重視人才發展,具有完善的培訓體係,鼓勵員工崗位學習,尊重員工的各種意見;我們有完善的薪資福利體係、健全的規章製度、和諧的工作氛圍。公司的快速發展為員工提供了廣闊的發展平台!

你將融入的是充滿創新和活力的優秀團隊!
你將獲得的是與企業共成長的成就與榮譽!
你將為能參與創建優秀的國際品牌而驕傲!
寶時得誠摯的邀請國內外各類優秀人才的加盟。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