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中國電科38所 合肥華耀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招聘簡章(9月29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1023發布時間:2016-09-26

合肥華耀電子工業有限公司於1992年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三十八研究所全資創辦,專注於軍用和民用電源類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早在1996年就通過ISO 質量認證、軍方質量體係認證,憑借紮實的發展,現在的華耀已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企業技術中心、安徽省智能供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安徽省產學研示範企業、安徽省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安徽省自主創新品牌示範企業、合肥市電源電子工程技術中心。

華耀擁有合肥、上海兩大研發基地,相繼成立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後工作站,與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中科院等多所高校、科研機構緊密合作,擁有強大的研發及生產能力、標準化生產廠房、標準化作業流程和PLM/ERP管理體係,具有國家第三方監測資格的實驗室。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華耀積累了豐富的電源行業經驗,所生產的電源產品廣泛應用於工業控製、國防安全、LED照明、新能源汽車、醫療、軌道交通等領域,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澳洲等世界各地,並與多個世界500強公司結成優質合作夥伴關係,品牌和產品在業內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目前年產值已達5億多元,預計“十三五”期間,將突破十五億元。

 未來,華耀將一如既往的秉承“協作、創造、卓越”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打造國際化專業電源品牌和成為國際能源電子專家。

  -------------------------------榮譽成果---------------------------------

●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              

●安徽省院士工作站                         ●安徽省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安徽省智能供電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合肥市電源電子工程技術中心

●車載新能源係統研究中心              ● 優秀企業技術中心

●安徽省技術創新示範企業                 ●安徽省產學研聯合示範企業

●安徽省兩化融合示範企業              ●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

●中國電源學會常務理事單位            ●中國電源技術產業創新聯盟會員

●中國電源學會核學會理事單位          ●中國電子學會元件分會理事單位

● 安徽省“車載充電機研發”團隊—首批228產業創新團隊 

●人力資源和勞動保障先進單位           ● 最佳雇主
 

   “ENERGY COMES FROM US” !

中國電源行業發展的能量來自於以華耀為代表的電源企業的共同努力!國家軍工實力增強的能量離不開以中國電科38所為代表的國家企業的茁壯成長。

而中國電科38所華合肥耀電子的能量,是來自於“懷揣夢想,樂於奮鬥、勇於擔當”的你們!

人才是企業發展的永續動力,華耀的飛速發展需要更多的新生能量!

快點加入我們的行列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忘初心,擁抱未來!

什麼都可以錯過,但是別錯過幫助你發光發亮的企業,加入華耀的家庭,我們手攜手,一起勇擔軍工責任;什麼都可以錯過,但是別錯過引領你走向強大的道路,站在夢想的路口,我們肩並肩,共同承載國家使命!

 

一、2017校園招聘職位:

 

工作地點

崗位

人數

學曆

相關項目要求

上海

合肥

電源研發

8

碩士

電力電子、電氣工程、自動化或相關專業

  有電源領域相關開發項目經驗為佳,有軟件設計及數字控製設計課題經驗為佳。

電源研發

2

博士

電力電子方向

相關研究方向:車載電源、LED驅動電源、大功率AC -DC/DC-AC電源、DC-DC模塊電源。

合肥

軟件開發

2

碩士

電力電子、控製理論、控製工程等相關專業

熟悉TI,microchip等軟件,具有設計文件編寫能力;具有DSP編程經驗者優先;有電源領域(模塊電源或者通信電源)項目開發經驗為佳;

結構設計

 工藝設計

2

本科及以上

機械自動化相關專業

熟練掌握AutoCADProE等繪圖軟件;有一定的機械加工工藝知識;工程力學方向優先錄用。

材料工程師

1

本科及以上

機械自動化相關專業

熟練掌握AutoCADProE等繪圖軟件

電源調試

5

本科

電力電子、電氣工程、自動化或相關專業

獲電子設計大賽獎項,在校獲獎學金及優秀學生稱號者優先。

管理培訓生

10

本科

中文、法律、市場營銷、電子等相關專業

技術助理、設備管理、企劃助理、銷售工程師、銷售助理等方向

 

 

二、時間:2016年9月29日上午9:30

三、地點:將軍路校區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303會議室

 

四、薪酬福利與個人發展:

1、薪酬福利:

  1)執行固定薪資+績效薪資的薪酬製度,為員工提供較有競爭力的薪資;

  2)按國家規定辦理養老、失業,醫療、工傷、生育五類保險、意外險、企業年金和住房公積金;

  3)正常享受國家法定假期外,特別享受:1、高溫假(5天);210-14天左右的春節假期;3、護理假10天、產假158天、喪假3天;意外險。

  4)公司為員工提供工作餐、健康體檢、生日賀禮、年節慰勞金、工會福利活動等各項福利製度。

2、勞動合同:

按照國家人事、勞動法規簽訂勞動合同。

3、轉正定級:

1)公司經過3-6個月的培訓、試用,考核合格者,成為公司正式員工,並根據其能力、考核成績定崗,確定工薪級別;

2)公司根據業績情況以及員工工作績效來調整工資級別。

4、培訓發展:

導師帶徒“青藍工程”;技術交流會;高校項目合作;年度電源大咖技術交流會;電源協會理事單位各類培訓及會議交流;年度技術職係職稱能力認定、職稱晉升。

5、職業通道:

   多通道專業序列發展階梯、內部流動機製,為員工搭建職業發展階梯。

 

五、應聘須知:

為提高招聘效率,公司提供以下幾種簡曆投遞方式:

1、網絡投遞:您可通過新安人才網、智聯招聘網和公司網站進行投遞。

2、郵箱投遞:您可直接將應聘簡曆發至:ecuhr@ecu.com.cn 簡曆名稱為:

“崗位名稱+學校+專業+姓名”

3、現場投遞:您可以在校園招聘會現場投遞簡曆或填寫職位申請表。應聘資料包括:個人履曆、學習成績單複印件、四(六)級證書複印件、身份證複印件。

 

六、聯係方式:   
通信地址:合肥市蜀山區淠河路88號華東電子工程研究所   
聯係人:王老師、孫老師 
聯係電話: 0551-68126465   0551-62731066 

E-mail ecuhr@ecu.com.cn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