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廣聯達2017校園招聘“在一起,致青春,築未來”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612發布時間:2016-09-09

【公司介紹】

廣聯達——建築產業互聯網平台服務商

廣聯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20105月在深圳中小企業板成功上市(股票簡稱:廣聯達,股票代碼:002410)。

廣聯達立足建築產業,圍繞建設工程項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設工程領域專業應用為核心基礎支撐,以產業大數據、產業征信、產業金融等為增值服務的平台服務商。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公司以BIM、雲計算,國際化業務為戰略支撐,產品從單一的預算軟件擴展到包含工程造價、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工程教育、項目管理、電子政務、電子商務,產業金融及投資並購等九大業務,近百款產品。為十七萬企業用戶、百萬專業工程技術和管理人員提供了專業應用軟件,用信息技術幫助建築業內從業人員完成了工程造價、工程施工、工程項目管理等專業工作,大大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程成本,促進行業技術與管理進步,增加企業效益,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同時廣聯達也在不斷以創新互聯網思維重構商業、運營和管理模式。

廣聯達擁有員工四千五百餘人,在中國三十四個省市建立五十餘家分子公司,銷售與服務網絡覆蓋兩百餘個地市。2009年起廣聯達開始國際化進程,目前正以美國子公司、芬蘭子公司和英國子公司為核心輻射歐美市場,以新加坡子公司、香港子公司和馬來西亞子公司的區域優勢帶動台灣、印度尼西亞、泰國等東南亞市場的發展。

廣聯達正在成就用戶藍圖之路上越走越寬!

【校招職位】

1.    TOT項目

TOTTop of Top),特指公司作為研發戰略儲備人才而專門招聘和培養的高素質高潛質的優秀畢業生,已曆時16屆。如今,大多TOT分別在開發、測試、需求、產品、市場、管理等多個方向成長為公司骨幹甚至高管。TOT也成為了研發新生力量與創新希望的代名詞。

TOT致力於幫助應屆學子全麵提升專業水平與綜合素質,長達6個月培訓加崗前實踐,輔以有針對性的技術指導,旨在幫助應屆學子更好的培養專業技術能力,打通職業上升空間,擴展自己的職業生涯!

招聘崗位

學曆

專業

工作地點

開發工程師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計算機、軟件、機械、數學、自動化、電子信息等相關專業

北京、上海、西安、濟南

研發工程師(室內定位和機器人自主導航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計算機,電子工程,自動化等相關專業

北京、上海

 自動化測試工程師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計算機、軟件、機械、數學、自動化、電子信息、地理信息等相關專業

北京、西安、濟南

測試工程師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計算機、土木工程、工程造價等建築相關專業

北京、西安、濟南

產品助理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計算機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關專業

北京

UI/UE設計師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設計類相關專業

北京

 

2.    GMT項目

GMT”(Glodon Management Trainee )管理培訓生項目是廣聯達麵向優秀的高校應屆畢業生,選拔具有管理潛力的人才,進行為期三年係統全麵的訓練和培養工作。

項目目的是希望通過高標準、嚴要求,輔以優秀的管理經理作為培訓導師親自指導,通過跨部門、跨職能、跨地域的輪崗,給予最大的機會和挑戰,以最快的速度,發展成為全麵的管理型人才。為公司儲備專業的管理人才,經過公司的培養和曆練,未來能夠成長為公司的中高層管理人員。

招聘崗位

學曆

專業

工作地點

管培生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不限專業

國內各地及海外

人力資源儲備生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不限專業

北京

3.    BOB項目

BOB(Best of Best ),是指廣聯達全國各分支銷售人員的招募和培養計劃。BOB項目通過將日常學習、工作時間、結果考評相結合,打通了銷售和運營人員的成長路徑,BOB是廣聯達產品和服務質量的窗口和保障。

 

招聘崗位

學曆

專業

工作地點

銷售工程師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不限專業

全國各地

運營專員

2017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曆

不限專業

全國各地

【網申地址】

PC端網申通道:http://zhaopin.glodon.com

移動端網申通道:關注“廣聯達招聘”公眾號。

【宣講行程】

宣講日期:95——1020

宣講地區:北京-上海-濟南-西安-天津-哈爾濱-長春-大連-沈陽-合肥-武漢-南京-長沙-杭州-成都-石家莊  

具體宣講院校及時間請見廣聯達招聘官網:http://zhaopin.glodon.com

【你將得到】

極具誘惑力的薪酬及福利體係;

有競爭力的北京戶口指標;

3-6個月全方位的培養計劃;

一對一的大牛導師;

最前端科技的學習機會

技術專家與管理職能雙晉升通道;

海內外的輪崗機會(管培生)

……

【聯係我們】

聯係郵箱:xiaozhao@glodon.com

地址:北京市海澱區東北旺西路10號院中關村軟件園13號廣聯達信息大廈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