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控製研究所

作者:kongyan     訪問量:1521發布時間:2016-05-23

一、發展曆史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飛行控製研究所專業底蘊深厚,優勢明顯,特色鮮明,具有控製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導航、製導與控製專業是國家重點學科、國防科工委國防重點學科和江蘇省重點學科;獲批教育部“飛行器自主控製技術工程研究中心”;擁有飛行控製係統設計、仿真、係統集成測試等多個研究室。

 

二、師生規模

 

飛行控製研究所目前有研究員2人、副研究員 7人、助理研究員4人,在讀博士生和碩士生60餘人。

 

三、教學科研

 

飛行控製研究所是從事無人飛行器飛行控製的專業機構,是國防科工委高新工程定點建設單位,榮獲國家科技進步獎4次,一等獎 2 次,榮獲省部級科技進步獎18次。

 

飛行控製研究所擁有良好的科研開發條件和環境,先後配套購置了如實時Vxworks操作係統、高精度三自由度電動轉台和舵機加載台、模塊齊全的基於PXI總線的虛擬儀器開發環境、高安全可靠係統建模設計工具SCADE軟件係統、硬件在回路的dSpace快速控製原型開發係統等軟硬件設施。

 

飛行控製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領域廣泛,主要包括:固定翼無人機製導與控製、旋翼無人機製導與控製、臨近空間飛行器製導與控製、艦載無人機著艦製導與控製。飛行控製研究所以實際型號和工程項目為基礎,長期與國內主要的無人飛行器研究機構開展深入廣泛的合作,在無人飛行器飛行控製領域內具有重要的影響力。

 

飛行控製研究所的代表性成果有:長空係列無人機、某型無人機、翼龍無人機、彩虹無人機、U8無人直升機等無人機飛行控製係統。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